1.公證時只需要兩個見證人便可。

2.每個法院都可以授理公證結婚,而公證後可以到任一方的戶政事務所

 辦理登記唷~

3.日期是可以自己決定的,你可以問法院,然後他們會告訴你日期及星

 期,你便可以選日期之外,連時段的部份都由你決定唷~平常日1000元

 假日1500元

4.其實穿什麼都可以,不過我建議你穿個小洋裝或小禮服、男方可以穿西

 裝或軍服,因為那天我們公證時有6對,結果只有我們比較像是去結婚

 的,其他5對像是路人甲、乙,而且有人穿牛仔褲及休閒服,剛開始我

 們也是想穿休閒一點的,但是後來好在我穿的是小禮服(也可以說是小

 洋裝)、我老公穿正式的西裝,這讓我比較慶幸的是有結婚的感覺外,

 和觀禮的人合照時也是最美的,呵~~

5.兩位新人及兩位證人的身份證及印章、交換信物(如兩人需要的對戒),

 講到信物,我看到我們前面那對什麼信物都沒帶,結果到這個程序時

 就粉尷尬喔~~

參考資料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1060707136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秘瑪姬maggie黃 的頭像
    新秘瑪姬maggie黃

    新娘秘書瑪姬maggie黃 新娘造型作品集與新娘秘書相關網站連結 (服務地區為台北縣及新竹縣市,以外地區酌收車馬費)

    新秘瑪姬maggie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