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可以請妳老公陪著妳,到想要訂的喜餅門市拿試吃,門市會給你一盒,大約有十幾片,然後門市會要妳填個資料,妳就可以問一下妳要的盒數,大概一盒可以打幾 折,如果妳擔心門市到時忘了這個價錢,可以請她寫張單子或紙條,免得她後悔。妳拿了試吃過一兩天,門市會打電話問妳有沒有決定要訂,如果妳不是選這家的, 就說長輩有喜歡特定的款式,EX:訂做的中式喜餅,門市不會很兇的。



折扣的話要看妳訂的盒數而定,我是挑郭元益的,因為我覺得他的包裝簡單大方又比較環保(外面是紙盒),而且裡面的餅乾超多的又好吃,禮坊的盒子雖然比較可愛,但吃完那個盒子還不是要丟,而且口味普通,不如把花在包裝的錢拿來訂比較好吃又多的餅。



當時我訂150盒的單價大約是定價的一半,但某些特定款式(黃金喜餅、拉法頌)的折扣就可能沒辦法下到那麼低。還有門市都會說哪些款式的折扣只剩下兩天,要妳趕快做決定,我是覺得不用那麼急著下訂,除非妳真的很想要也決定要那個款式了。



回禮的盒數是要問男方的,建議妳把妳自己要的西式、中式等的盒數統計出來,告知男方,再由男方自己把要的盒數加上去,由他們統一去訂購,這樣比較不會亂掉,我當時就是這樣做的。



訂婚才有送喜餅,結婚不用送。你訂結差半年,一樣是在訂婚時就發喜餅哦!!



恭喜妳~~


參考資料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4060713092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秘瑪姬maggie黃 的頭像
    新秘瑪姬maggie黃

    新娘秘書瑪姬maggie黃 新娘造型作品集與新娘秘書相關網站連結 (服務地區為台北縣及新竹縣市,以外地區酌收車馬費)

    新秘瑪姬maggie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